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莊偉利-示弱

生活有感-莊偉利-示弱

早上出門上班開車途中收到神明的訊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每每快接近月底都要開始結算當月的成交率,前幾天我就在檢視這個月自己的案件狀況


因為這個月服務件的件數很多,心裡大概有底成交率肯定不會很好看,加上手上還有待跟進的案件還沒消息,粗估整體成交率竟然不到五成(急了)


我回頭檢視整個月下來自己哪邊操作出現問題,問題就出在自己在排案的時候,會去檢視每個業務成交狀況適時幫下面的人做調整,反而對自己太手上案件的狀況太輕忽,等到一轉眼時間就來到月底結算,結果該進來的案子沒能夠如預期順利進來卡住了


靈告訴我該示弱就是要如實以對,我明白神明意思,明天還有一天去爭取質好一點的案件拉一下成交率


坦白說我內心很糾結,覺得很難啟齒,前面還在擔心別人案件狀況,後面才發現自己的案件不如預期順利⋯(自己跟自己在拉扯)


突然想到解樂老師曾經說過,生命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後來想想既然沒有所有權只有使用權,一理通百理我在堅持什麼,身體即是工具,我現在只是使用這個工作去跟主管開口,協調明天勤務調整一下,改派案件讓我去衝一下成交率,為何要死要面子


有時候示弱也是一種必要的手段,清楚知道最終的目標要的是什麼才是正確的


後來我臣服於靈上去跟主管開口了,大家沒說什麼反而大家嘻嘻哈哈大笑,我太認真了⋯⋯


#感謝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