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晉- 心靜

共修心得- 李晉-  心靜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心靜,以及會三清道祖。在一開始打坐和靈動的過程,感覺到一種全身的氣在流動著,並跟隨著擺動,並去感受當下沈靜、投入的狀態;頓時間,彷彿就只有自己一人,周遭的聲響、人都像是不存在一樣,知道有,心卻沒有任何的動搖,就是全然地在自己身上、以及感受外界,然後有一種像是頭上有氣進來全身一樣,開始感覺到熱,以及身心放鬆、舒適的感受。

      接著就收到詩句:

「 心空感知外內事,帶有覺知細體會。

   如無似有存在此,全然投入無所顧。

   身入吵雜似幽林,念如明空覽無遺。

   不疑有他所得悟,內在靈性緊依時。

   氣迴全身能量滿,進出有得靈飽滿。」

     靈告訴我,當自己的心完全放空,並帶著覺知感受、體會著自身以及周遭的事情時,會全然投入在當下,而不會有任何的顧慮(無論是自己的念頭還是周遭)。就像處在很吵的環境中,但是卻能夠像是在寧靜的樹林裡,心思如明亮、廣闊的天空般一覽無遺。

      而重要的在於,當處於這樣的狀態時,是與靈最緊密的時刻,訊息會來得暢通,這時不用帶著懷疑,就去領悟要給的訊息;而這樣一來,氣就充滿全身,能量有出有進,靈和心都會是飽滿的。

     就讓我想到早上的一個時間裡,同時有好幾位學生同有問題要處理(如:鬧情緒、問問題、告狀),當下並沒有感到慌或是急躁,而是很清楚、有順序地去逐步處理、一一解決,如同心靜一般地沒有受到周遭影響,維持著自身狀態;後面也沒有感到勞累或是煩,而是能量出去又能量回來的飽滿感。

     最後,在分享的時候,有師兄姐提到「利益交換」、「互惠互利」,當人與靈的目標一致的時候,就沒有所謂的利益交換,以及宮主提老師所說的「神明的僕人」,就讓我想了一下我自己呢?就一個訊息─ 「 飼育員(靈)」 ─ 固定的時間做同樣的事(如:日常生活、打坐、聽演講),適時安排訓練、健檢(如:事件、結緣),或是戴著類似電子偵測環的東西放風,藉此來觀察我的狀態,適時機會教育(幹譙)一下;雖然是這樣的感覺,但是我發現跟之前相比有個不同─ 原先是被綁著放風,現在是戴偵測器放風,表示有比之前再往前進了!要再持續地讓自己往前,進入到下一個階段。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以及我的靈,讓自己可以將心靜的頻率操作到熟悉、熟練,就能夠在任何事情來的時候,都不會因而跑頻、當機、不接受、捍衛....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