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奕辰- 靈活

 共修心得- 李奕辰- 靈活



心念一起情緒來

是因一切想控制

不合己心開始怨

不合己意想逃避

靈傳訊息人執行

活在當下二選ㄧ

不願改變硬邦邦

進退兩難己選擇

輕鬆自在循靈導

舉手投足皆靈動

        玄天上帝題


最近迎來烘焙業的淡季

以前在當員工時並不覺得怎麼樣

反而喜歡這個時候

因為可以輕鬆好幾個月

不用再一直加班累到不行

但輪到我自己變成老闆的時候

心情上真的感覺很害怕

讓自己被營業額追著跑

夏天太熱客人不吃甜

夏天食物容易腐敗

夏天還有超大雷陣雨會淹大水


神明讓我靜下心來

神明問我

對於我的擔心害怕

“我做了什麼?我還能做甚麼?”


增加了社區擺攤經營

越來越清楚知道自己的甜點定位

都是為了引流聚眾

最後都要為了要辦事

事件狀況來襲

沒有其他的為什麼

怎麼是我

就是處理而已


這才是神明要我走的路

如果我自己沒有先操作過

我講出來的話怎麼會有力道

我只是紙上談兵

我要怎麼協助信者走出困境


只要持續就好

不斷重複我做的事情

抓穩核心的去做行銷

老師在解惑課上提到

重複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滴水穿石有兩個重點

1是持續不停

2是要精確的滴在一樣的位置

感謝我的靈的導引

感謝我的道侶一路相互往前

謝謝神明老師的當頭棒喝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靈活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