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柳文皓- 一切事物都在協助我學習的

 生活有感- 柳文皓- 一切事物都在協助我學習的 



       近日我讓自己生活卡關,竟然讓自己沒心思工作,經過老師的提點! 重新靜下來思考自己的狀態,發現自己不願接受現實,不接受自己操作出來的樣貌,選擇性接受自己所幻想的事物。

       解惑課中老師提到,還會賴情愫就是沒在修,一切也是我自己在找藉口,完全沒弄懂自己要做啥,以及自己該做啥而已,不舒服也是自找的麻煩,撞擊是自己找來的,因為沒有做好而已。

       自找可憐痛苦是逃避,高傲的心態背後是空虛,因為不願接受自己無能,幻想自己很完美來合理化,而靈的高度卻是很自然很自在,因為清楚就是來學習增加經歷,對各種事物抱著好奇心,自然充滿動力持續。

       而我害怕被看透被指責,忍耐受不了就逃避,直到靜下來請靈指導我,才一一發現~其實所有人事物都是讓我來學習的,這不就是最好玩的地方嗎? 何必急著假裝自己很行,做不到又很緊繃錯亂,這次讓我深深的體悟到了,我完全悟錯方向脫離現實。 


謝謝神明老師及同修們,在我混亂的時候點醒我,讓我挖掘到自己的樣貌,我是感到非常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