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鄭如妙- 持續

 共修心得- 鄭如妙- 持續



當藍天師兄公布今日主題-持續時,再問了我們有哪些事情持續的在做?而我跳出換敬茶以及聽演講,當下還不太懂為何有這兩個訊息跳出來,覺得不是本來就應該做嗎?之後就到外面讓自己更靜,沈浸與靈的互動,而這次的靈動跟以往感受很不同,反而先是手先動起來,而且是慢到感覺像靜止,之後腳才開始轉起來,感受是觀音想要帶我踮腳往上,但一直無法持續動,內心想說先休息停一下,後來師兄過來導引,師兄說來持續轉不要停,我馬上把心念拿掉,就真的踮起來了,而且那股力量真的很神奇,即使上過課程,知道靈會導引,但每次靈動有新動作時,那種感受還是特別神奇,會再次知道靈一直都在!

後來師姐導引過程,對我說不要壓抑以及用慣性操作,那時候我突然了解到自己很多時候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而做,還是持續的進行,不懂變通,這樣只是在做卻不了解精神,而持續轉靈台的過程,就突然了解為什麼會跳出持續在做的事是換敬茶以及聽演講,換敬茶對我來說就是對自己負責任,因為靈就是我,我們本來就是一體的,把每日的開始都以換敬茶開啟,突然覺得一天的開始可以很簡單也美好;而持續的聽演講對我來說則是鞏固自己頻率,因為沒有辦法每週都能上山,所以透過演講來拉高思維,讓生活操作能更順暢。


最後靈動結束時,我看向外面的綠地,雖然近視,但是還是能看見色彩,靈告訴我只要把心門打開,這世界都是充滿色彩的,也出了籤詩給我

持有能量與力量

   續與蓄積需展現

   打開心門放慣性

   嘗試新法新世界

   色彩照亮我心房

   視黑即白皆己定

   毫無設定僅執行

   壓抑內耗看見己

   不必批判己樣貌

   簡單事情持續做

   做出不凡的人生

   眼簾映出你世界

   有趣生動來遊歷

   細細品味助己長

            總廟 眾神

告訴我做任何事都需要累積的,持續的做持續的調整,也能操作出不凡的生活,也不必批判自己的任何樣貌,每個樣子都是我,理解自己更是要了解自己。


下午的解惑課更是收穫滿滿,老師說到‘修’,對於修的定義很多人都不一樣,甚至也會出現負向的感覺,而修就是東西壞掉需要修理,只是把本來該有的狀態給還原,而我們的修行正是如此,把我們調整回美好的狀態!而要調整至美好狀態,則是要時刻保有覺知,提高自我的覺察,時刻調整自我,這樣才是修行最大的意義,真的很幸運在我宗學習來看見自己,更是用學習來補足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能夠再更往前!謝謝老師還有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