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姻緣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姻緣



今天第一次跟學弟見面,稍微聊天之後就跟他分享了籤詩,他也跟我分享過去請朋友算命的經驗,而後他問我能不能查姻緣,我說我可以問看看,然後就靜下來問我的靈,然後出了一首籤詩,提點對方哪些地方的操作程式可以調整,然後就跟他分享如果還想問更多問題,或是更深入的解答可以去找老師查解。


近期的經驗發現,真的很多人想問姻緣,現在我還沒有回答這個問題的能力,但還是嘗試看看,畢竟姻緣怎麼走都還是決定在自己手上,跟對方分享好的操作程式,也同理對方對於姻緣的渴望、不安,抑或是期待,也是一個蠻好玩的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