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葉書綸- 靈活

 共修心得- 葉書綸- 靈活



今天的主題是靈活,在打坐時接到共修主題的時候,就聯想到「靈活」是要讓我的靈活過來嗎?其實自己一直有很大的心牆和自我懷疑,我會懷疑這些都是真的嗎?我這麼做是對的錯的?

而讓自己活的很束縛很僵化,做任何事都變得無法變通,讓自己失去對生活的動力和熱忱,因為自己的懦弱膽小,所以一直想回到以前的舒適圈。

靈給我的想法是,不要一直被感情的事情影響,只要有不舒服的感覺就盡快調整自己、發洩自己的情緒也可以,讓自己的世界更開闊寬廣,妳不是自己一個人,不用想太多給自己設限,接受當下能夠學習到的東西,會讓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能感受到生活帶來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