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王友君-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王友君- 初階靈動班



要上初階靈動班的前一天,可以感受到我的靈有多麼的喜悅,我的靈滿心期待的跟我說,他要去參加夏令營囉

要跟神明老師一起學習,他要成長再進化。

與老師,師兄姐開香團拜後,初階靈動班正式開啟了序幕


第一堂:認識靈

開始靈動前,接收到我的靈

,告訴我,要好好感受今天的風。結果我發現風的流動是有方向的,他穿越了我的每個手指縫隙,很慢很輕柔,這時又有個訊息跟我說,順風而行,人世間的人事物都有他的道理,都是強求不來的,我們都只能把事件拿來學習讓自己成長跟萃取,所以我們不應該再把別人的事扛起來自己做,這是阻礙了他人的成長,因為這些他自己人生的課題必須自己經歷


之後我感受到我拿了一把刀努力的砍,砍掉眼前的阻礙

,但這把刀真的好重,砍到我全身是汗,但我的靈並沒有要我停止,她叫我繼續,勇敢面對,前方的道路都是自己把自己阻礙了,這些你看到密密麻麻的都是你自以為的責任,所以你必須把他們全部砍掉,重新來過。

不過說的也很神奇,越砍越砍,似乎沒那麼沉重了。

從這次靈動我領悟到,世界上的任何事情,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都是有正反,黑白,這樣能量才能得以流動,才能循環,重點是我從裡面得到且帶走了什麼,

所以我們要先懂得觀我,認識自己開始。

從這一次的認識靈,跟靈的交流,讓我了解到,悟性的重要,有時候靈要表達給我們的,但因為自己本身沒有智慧,所以常常理解錯誤,但我很謝謝我的靈,沒有放棄堅持的鼓勵我學習。


第二堂:宣洩哭悲(結清過去)

一閉上眼睛,就出現了我爸爸的畫面,想到我之前對他的叛逆任性,他從不跟我計較,但我卻在他生病的時候,因自己的情緒不好,而對他常常發脾氣,現在想想,我不乖的時候,他對我總是有耐心,但我照顧她卻

如此的不耐煩,這件事情一直在我的心裡,留下了遺憾

但我再也沒有辦法,親口的跟他說聲對不起。

臨終前,爸爸對我說:好好照顧媽媽,身為大姐的我很自然地就覺得這是我的責任,因為弟妹都還小。


後來弟妹長大了,也都有自己的能力,我也進入了婚姻

但我操作的並不好,最終還是失敗收場。

在婚姻的狀態裡,我什麼事情都親力親為,導致了我的前夫什麼事都不做只會依賴我,最後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終於我把自己搞到身心俱疲撐不下去,情緒就開始反覆不穩定,我前夫也受不了,最終還是結束了我們的婚姻關係,後來想想,其實造成這件事情的結果,根本問題就是我用錯操作模式,用自以為的方式,以為自己很強大,有控制欲,其實我自己根本沒那麼堅強,我真正的內心是想要找一個可以互相幫助的神隊友,但是因為我的個性遇到事情就想趕快完成,趕快做好,導致別人都覺得我做就好了,所以我終究累垮了我自己。我其實心中也想要變得柔軟,也不想真的活得這麼剛強,但有時候為了體面,我就用各種理由來說服自己,說穿了,不過就是自欺欺人。

他有這一堂課,與過去的自己好好的結清,承認自己的失敗,不夠柔軟,過得太過於壓抑,今天今天我要把過去的一切成為我的養分,學會柔軟行事,以柔克剛。


第三堂:習武

這次的靈動感到我身體的僵硬,老師說靈動也表現出自己要改進的狀態,我一直重複做著相同的一個動作,感謝師姐一直提點我,要我放慢,我領悟到了做事不要急躁,要慢慢來,想好了再去做,還有要一直堅持去做對的事情,努力克服堅定信心

成果才能看得到。


初階靈動班:第二天

第一堂:晨課

今天的晨課,一開始老師說我們出生來自於原生的家庭,很多的習性跟框架都是原生家庭所給予的,但並不是每一個都是對的,而且有時候傷害自己最深的,其實就是家人。

後來要吶喊,是要找出適合自己的發音,來跟身體共振

當下的念頭是,要用什麼去發音呢?我就從(阿)這個音,開始吧,但是並沒有那麼順利,後來我又開始嘗試了不同的音,後來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感到我的大腦,胸口,甚至到全身,有一種酥酥麻麻的感覺,最後全身還起了雞皮疙瘩,後來我的發音慢慢地,變成了有高有低,就好像是一首有旋律的歌曲,而且全身莫名的舒暢起來,胸口也開闊了起來,感覺身體的濁氣都被震了出去,讓我了解到,人在一開始面對事情的時候,不一定一次就會成功,一定是要經過多方的嘗試,不斷的修正調整,最後就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也終於理解到老師說了學習一下子練習一輩子的道理。真正最難的其實是練習,我常常會因為想懶惰找各種的理由來說服自己,卻遺忘堅持的重要


第二堂:運氣

老師叫我們,要感受手上有一股氣流,它會讓你感覺到手指麻麻的,我閉上眼睛靜心地開始感受,然後感到我手裡有氣流,我就開始跟著氣流緩慢的運轉著他,你可以感覺到氣流被我越滾越大,但只要我稍微心急或是動作快一點,氣流就散開了,我就要重新調整,再繼續運氣。

從運氣這件過程中,我發現

我做事情太容易急躁,不懂得精心思考,不是把事情做快就好,而是要做對事情。


第三堂:宣洩憤怒

這堂課是要我們把心中沈積已久的怒氣,藉由這次的大聲喊幹,把它給排出體外

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方法

一開始,我想著我前夫種種的不是,我以為我會很生氣他,結果我罵不到5分鐘,就覺得沒有那麼生氣,原因是因為我領悟到,會造成我們今天的離異,並不是只有他的原因,我自己也佔了很多的因素,心中對他的怨氣

自然而然的也就消失了,

後來開始幹自己的無能,我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好沒有魄力,聽著週邊的師兄姐們的聲音,好有力量喔!

後來很感謝師兄,用力的打醒我,被打雖然很痛,但皮肉痛,卻沒有心中的痛來的痛,我開始放聲大哭,氣自己的無能軟弱,逃避及不敢面對。哭到地板都是我的眼淚,後來我覺得我的眼睛哭的好痛,心裡就想,我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只會抱怨,腦袋突然閃過,老師說這一句話,世界上任何字都是中性

是我們的腦袋自己判別的好壞,那既然可以選擇,我決定把幹這個字,用正面的意義來詮釋他,我的人生,就是要大幹一場,訂出目標,勇往直前,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只能當一隻軟弱的貓。


第四堂:認識自己

在靈動的過程當中,我清楚了感受到我的每個版型,要帶給我的啟發。

我的瑤池,他給我的是溫暖的美麗的柔和的感覺。

我的千手,表現出來的是,靈活運用,手中的法器,可柔可剛,用腦袋解決問題,而不是蠻幹。

我的如意,表現出他的霸氣,果斷,與執行力

藉由每個版型,我更認識自己,但重點是,我要如何把這些特質融入生活,好好運用,操作成好的結果,我的靈那麼優秀,我這個載體都沒有好好的發揮實在慚愧,

所以,我告訴自己,勇敢面對,堅定自己,不要再活成以前的樣子,要為自己活,不再為別人活。找回最開心,自然的我。


第五堂:找回喜樂笑

一開始我認真的思考,生活中什麼可以讓我快樂,但我卻沒有答案,出現的只有我生活中必須面對的責任,突然覺得苦,也笑不出來

後來師姐帶我到外面靈動,這次靈動的過程很特別,我聽唱了一首從沒聽過的歌,但他卻讓我心裡感到非常的平靜,這時腦袋傳來聲音,校正內心,接受頻率,放寬自己,歡喜自在。

我才明白,原來真正的快樂,是一直有一個開闊的心境。生活態度對了,心境自然就會豁達,我們每天本來就會面臨很多好的壞的事物

但只要調整好,你會發現

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關卡,只有過不去的自己。就像老師說的,我們是來遊戲是來學習的。


初階靈動班第三天

第一堂:晨課

老師說生命的意義其實根本就沒有意義,這句話顛覆了我的想像,後來老師繼續說,如果今天我躺在棺材裡閉上眼你的遺憾是什麼?

我出現了我的兩個孩子

但神奇的是,我以為死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但當下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老師的話,老師說,我們的靈為什麼比我們厲害?是因為他累世的學習所帶來的成果

如果我們這輩子沒修過的,下輩子還是要繼續完成,當你學習到的,你可以成為下個投胎的能力,這也讓我頓悟了,世界上萬物的各種碰撞,都是有意義的,所以我很開心我來這裡學習,讓我知道碰撞,要碰對方向,碰出精彩的火花,而不是一直鑽牛角尖不去找方法,所以我要把自己修好,成為我兩個孩子的教科書,那我走了,也不用擔心他們,因為我把能力也交給了他們,他們可以自己獨當一面為自己解決問題,把經驗所學成為他下輩子的養分,人死亡後

不能帶走什麼,但卻可以留下精神。


第二堂:霸氣魄力的展現

這幾天的靈動,讓我動作越來越連貫,也越來越順暢,身體的不協調度,也降低了許多,這是在靈動的過程中

我一直重複著蹲下去又站起來的動作,不斷地來回,這時我收到的畫面是,一堆淤泥中,往上長出了莖,最後開出了美麗的蓮花,後來又凋謝了,這畫面不斷重複,

我不懂這個意義是什麼,我請教了我的靈,他跟我說,每個人都是從最低階慢慢開始成長學習最後開花結果,但最終還是會走向死亡,往下一個方向前進,然後重生進入下一個新的課題。

我們要享受的是生命的過程,從中學到了哪些智慧,得到了哪些能力,但過程當中一定不是輕鬆的,想要開出美麗的花朵,就要堅持不斷地上進,最後才有辦法走向成功。


第三堂:與靈溝通

心中怨氣消滅它

一切幻想本是無

手中武器選得好

用得順心又順手

莫再應人而卡關

自我自我請愛我

            千手觀音


內心有苦想改變

依賴惰性要拔除

靜心觀察悟智慧

應用生活勿藉口

行動身心一起動

堅持學習莫忘記

你在我在本一體

共創新局超驚喜

異想不到等著你

            如意觀音


美好生活有新意

換位思考懂分享

美好畫面由心生

勇於執行可實現

框架無非是人設

跳脫框架視野開

關懷溫暖懂人心

重新開始造自己

自信美麗來展現

              瑤池金母

看到我的靈出給了我這些籤詩,充滿了滿滿的感動,也看到了自己缺乏行動力,以及對自己沒有自信,許多的弱點。

感謝我的靈提點我,用說的都只是口號,要去執行,才會看到結果,不要光說不練。


總結:

這三天帶給了,我滿滿的能量,也讓我開拓了很多的思維,打破我以往的許多觀念

讓我重新校正我的腦迴路,

也感到老師師兄姐們的用心良苦,每一堂課,都很有意義,都帶給自己智慧,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進來這裡學習,為自己加油!

好好的為這一輩子,增添光彩,帶走智慧,享受其中


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