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謝誼霖- 靈活

 共修心得- 謝誼霖- 靈活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靈活有彈性的人,很需要照表操課按步就班,也不喜歡有變數,也因爲如此總是活的很有壓力。幸好認識了老師才有機會透過祭改及老師的生活智慧,讓自己總是帶著壓力害怕過生活的我,現在也可以輕鬆的生活。

這次的共修剛好師姊臨時有事所以換成我主持,雖然是當天才知道,換成以前的我就會很有壓力,很緊張,但是現在的我知道共修是神明及靈在上課,心只要在旁學習就好,所以心態對了沒有壓力,不用擔心題目,時間到了自然會有!這也是一個靈讓我學習靈活的機會。

我會常常困在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又不接受老師及靈的安排,所以人都在自己內耗。但其實我要清楚的是靈要什麼跟著做就好,因為靠我自己真的變不出什麼新的東西。

這幾次的共修主題從接受、鬆到靈活,讓我領悟最跟本在於靈活,讓靈主導,當自己真正的接受這是靈的遊戲,讓靈主導,沒有了心靈衝突,自然就輕鬆了!

就如同在生活中,時時都清楚自己當下的角色,知道怎麼學習扮演好角色,很有彈性的轉換,人是靈活的,清醒的、有覺知的,自然會活的有能量,人也輕鬆!

我現在的痛苦來自於心念,因為心用平面看事情,所以會執著於自己的想法就會像走在迷宮看不清楚找不到出口,老師教我們要拉高高度去看事情,由高往下看就可以跳脫迷宮看清楚真相,靈相對於心,有累世的經驗,用靈的角度與高度視角的寬闊,就可以帶心走出迷宮看到真相,這樣一來心不執著就不會當機。

想要輕鬆快樂,唯一的方法就是讓靈活耀起來作主我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