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孫册- 靈活

 共修心得- 孫册- 靈活



一聽到共修主題是靈活時,我就跳出一個問題,問我自己什麼是靈活?有彈性、不緊繃、又能夠游刃有餘時,這樣的狀態就是靈活!

我又問了自己,什麼時候是這樣的狀態?當不會的事情練習很多次,熟能生巧,並且又能很有智慧的面對無法掌握的問題時,那時候就是靈活運用,就是出詩辦事的時候!

我就懂了,無時無刻都是以靈來導心,心在一旁感受與學習即可,因為以靈為主時,就是靈活,人也是輕鬆愉悅又有智慧,將這樣的頻率持續操作,每有一個想法與念頭就是立即執行,也不會有累積的事放到臭酸,所有的思維立刻成為行為,這樣的腦子不會堆積,人也是很輕鬆!不靈活都是自己思維障礙了自己,怕東怕西、面子等,讓自己無法靈活,其實,將那些幻想都拋掉,有想法就執行,真的很靈活!

就像我調整了對於時間的大氣,以前把時間都抓的很準,核心就是小氣,當時間安排上面有一點耽誤時,後面就會遲到,這樣的時間分配只會讓自己陷入危機,但是調整時間的分配後,自己反而更輕鬆也更能靈活運用,就算臨時插進來的事都能夠靜心的處理不會慌慌張張的把事情越處理越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