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回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回復



今天是我在高雄監獄實習的倒數第二天,科長把我找過去跟他聊一下,跟科長聊天的過程心中跳出要出詩給他的想法,一開始我又試著要壓抑這樣的想法,但後來我還是有跨出那一步,跟科長分享了一張籤詩,他非常的驚訝能夠立即寫出來,內容他也覺得蠻準的,後來有再稍微聊天。


這次出詩對我來說蠻有意義的,這陣子心靈衝突,又開始在逃避一些該做的事,例如逢人出詩,又開始在內心戲一大堆,要出手的時候又會想很多理由來安慰自己,好讓自己可以不用出,再躲一次。但這樣完全是對自己不好的啊!這樣的面子根本沒有意義,我不敢出詩是因為我心中已經設定了對方的想法,但也已經出給這麼多人,最大的結論其實就是,都是我自己在幻想。


絕大多數的人拿到籤詩其實都是開心的,有些驚訝、有些疑問,但反感的人其實根本很少,甚至我也不記得有誰因此感到反感。


這次出籤詩,感覺我的靈很用力的在灌能量給我,好讓我動起來,但感覺這樣實在太耗能了。出了籤詩後能量就感覺回收回來了,執行了我該做的事,也看到了我跟科長頻率的改變,我想這也是留下好印象的方式。


回復到之前寫心得、出籤詩的感覺真的很好,找回生活的核心頻率和節奏,一樣朝著助靈成神的目標前進,不能再浪費時間衝突了,就是心靈合一向前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