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王美珍- 影片心得

 生活有感- 王美珍- 影片心得



看完後非常有感!

在沒認識靈性前,我就是個平凡人,如同影片中講的活在死局裡。拿著鐵飯碗-護理師證照在職場工作,穩定的薪水及環境。我及大部分的同事常常對環境、制度、人事抱怨東抱怨西,最終的結論總是覺得是我之外的問題,為了薪水忍耐繼續做下去。長期在這樣的溫層中,沒有熱情的工作著,最後會合理化醫療環境就是這樣,就這樣日復一日度過每一天,甚至覺得自己抗壓性高、又通情達理活在不錯的圈層裡。

事實上,在過去這樣的環境裡,一直都是以下對上的思維生存生活,工作不開心為了生存不敢離職,只能怪環境、制度、人事,每個人都活在死局裡。雖然有投入接觸精油、手工皂充其量也只是讓自己紓壓,對於開店也只是流於幻想紙上談兵。


直到進來我宗體系認識靈性、覺醒後,老師一直教我們用生命(靈)的高度學習智慧跟道,在紅塵中與人事物的碰撞,開始真正認識自己,看見我的僵化固執平凡思維、懶賴、控制欲、沒有學習心等等⋯,進而產生意願來改變。生命的轉變讓我從一個本來一輩子都是平凡人的我,轉變成開創者(破局)。回想這段時間經歷許多的碰撞,學到超多超多過去絕對不可能經歷的事件。接觸了好多各行各業的人,開闊了視野讓自己更加寬頻,人生精彩萬分。

在我宗裡,如影片第一句人與人最大的區別是不在於能力,而是在思維的方式。我學到的是思維(心法),靈性的高度讓狹隘的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思維產生行為,行為產生結果。


整理至此,也更深刻領悟閉關時挖出的自己懶賴會讓自己邁入死局。我抓著自己ㄧ直都有表達力不好,在精油冥想課時講解精油時的不順暢,想說紫亘老師上得好就好,上課的學員有感受放鬆就好,總總合理化自己表達力不好、懶賴。這樣的思維只會讓自己邁向不成長、副卡的死局。從來不是能力的問題,是我的頭殼思維有問題。就生命的角度來看一切都是經歷學習,享受學習的過程,哪有好跟壞,每一次講解都有學習的地方,就算是紫亘老師也是不斷在學習成長。在紫亘老師身上我看到他就是以上對下在對應每件事。看完影片,及這次精油講解事件明白我要成為一個破局者即是讓自己與高維度(靈)的思維接軌成為不凡的人。我要成為真正不凡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