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鍾宛儒- 靈活

 共修心得- 鍾宛儒- 靈活 



共修主題一下,我的靈性讓我看到3d立體畫面,所有的人與檯面上的神尊都是一組波頻與光,化為文字就像老師所說的腦程式,我的靈性問我:我是誰?我回答我的人名,回答我的靈性神名,全部都被否決掉,最後靈性跟我說我誰都不是,我只是一組腦思維。

所以我是誰一點都不是重點,而是如何使用我的腦思維才能決定我是誰。

靈活這堂課讓我明白,與靈同行不是一個聽話照做就好的腦思維,而是需要經過內化萃取碰撞經歷來不斷產生的新的一組腦思維頻率,這就是老師教的無盡無極,因為根本沒有盡頭,唯有不斷地藉由事件碰撞跟處理事件,來產生思考處理能力,不會就學習,會以後來照見,才是真的可以質變的腦。

所以有形修無形,是人藉著肉身來重整與重新灌入思考跟思想,重點根本不是我是誰,重點是經歷。想要變好是我最想要的事情,但真的明白往下一階段走的意義,才是我的收穫。

靈活這堂課讓我的腦袋更靈活了,謝謝天地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姊,謝謝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