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持續

 共修心得- 林艾蓁- 持續



一開始藍天公佈主題持續時,我就想到最近我在聽演講[031.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的時候開頭解樂老師帶著大家做意象練習,聽完那段馬上做,玩起來的時候很有趣,也第一次看見一丟丟靈的靈動的動作。

因為這樣我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抽離了心的意識就不會去管旁人靈動動作多大、聲音多大(昨天很多人真的有怕被打到),不知道是跑到銀河去了嗎第一次沒有靈動動作,靈只要我找自己(就是找到靈)。

後來藍天來提醒不能站著不動要有持續,內心會投射出靈動的狀態,於是我開始迷迷糊糊的做了靈動的動作,鬥戰聖佛用那S型找尋手勢在跑來跑去,然後我又搞不清楚是誰,裡面被打又撥到人。靈後來走到室外,再次靜下來靈動才開始問祢是哪位神明,我的畫面出現正在開始遊戲選角時角色都會炫一下,今天從阿彌陀佛轉換到觀世音菩薩,沒想到轉換型態好難哦~我加入了觀音小姐行列了!

觀音的靈動都在跳舞,我是肢體障礙寶寶,跳起來我內心真的很尷尬,但也感受到觀音很自在很快樂,心經裡陳述觀音在五濁惡世中自在轉轉轉,回想這三次共修觀音慢慢出來時的頻率真的讓我發自內心的開心。

但本來累到都想放棄觀音這個角色了,在與曉玲師姐較勁一番之後,秒輸就覺得要來好好練觀音了!至少不要到秒……。

結束後解靈老師提醒我不要去設定,我想現在的我除了讓自己寬頻之外,就是持續把靈喚醒持續聽靈訊持續把靈動做好持續聽演講萃取智慧。

---------

解惑課時很有感的是過去的自己像羊咩咩一樣定時吃草睡覺,當過去大家印象中好掌控的羊有了自我意識之後,肯定會惹訓獸師不開心,那種重重阻礙開始出現,訓獸師會怪神明跟老師把羊咩咩洗腦了,過往自己及身邊羊群的經驗真的是這樣。另外自己也會有現金付出要回收的想法,像麗秋師姐分享的一樣,神明在笑看凡人總是在追求金錢遊戲(帶不走的東西),錢錢雖然重要但要了解金錢的本質是能量的轉換,我們去把它變換成了些什麼,像是自己沒用上的、沒人能認同的就變成垃圾,自己沒能活成靈的旨意就是臭皮囊而已,法則一直是這樣運作的。

購買商品的好與不好都是自己決定清楚的、遊戲的創局也是自己要去玩的,沒有人能幫你決定你活成什麼樣子,神明、老師是協助者,怎麼自己操作不好就怪神明、老師,仔細回顧自己的起心動念真的缺乏了感恩的心及自己的貪心,來到道教我宗覺醒靈性與智慧加裝是我一直苦尋的,一個悟能少輪迴好幾世對於靈來說是無價的,人生能有幾次機會逆轉重生真的要靠思維突破生活,我的小小腦袋真的太局限了,老師告訴我們修行真正的目的是為了活出快樂的自己,我才明白當初剛開始修的時候,解靈老師說為什麼我要害怕被靈控制,如今感受到自己的內在靈性,內心真的很富足很愉快,真的要懷著很感恩的心,感謝神明及老師。


謝謝眾神神明

謝謝解樂解靈的強心臟當了活體標靶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