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影片心得及之後- 高陞霖

 生活有感- 影片心得及之後- 高陞霖



上週六吳老師一Po影片我隨即看完,然後放著消化。首先受到靈訊,發現自己容易受環境影響。當時很阿Q地認為,我即然是對環境感受力強的人,那就先創造出「好的環境」再來帶動自己,自認可以從體驗中去學習及內化頻率。這兩天才察覺,這樣的自以為是,其實就是我最大的問題!


未來的美好環境不是我口頭說創造就出的來,就算有個樣子,也是虛弱幻象。因為我沒有確定的目標思維、沒有定位、怎麼會有扎實的途徑去構築呢?而重點精華,就是在這一步一步路徑上的修正與收穫。


現在忙著新道場/新辦公室/新住家的建設、籌備全屋訂製/設計師可獨立作業的商業模式、規律作息/控制體重/勤做抱樹樁,看似有在為自己想要的努力,但是自己沒有由上往下的破局思維、沒有定位、沒有做好基本功,不僅談不上堅持,更會是虎頭蛇尾。


本以為只要心中有美好畫面,就可以往那個方向前進。但是回觀過往,自己這些年來的起起伏伏,並沒有缺少美好畫面,但是之所以沒有堅持前進,是因為沒有內化美好畫面深處的意義,沒有對導致自己過去失敗原因的懺悔,更沒有對過去在我身上的人事物,在經歷所學到而有的感恩!


我謝謝神明對我的恩慈,謝謝過去與現在身邊人們對我的容忍,謝謝我的靈仍然願意給我機會,讓我重新學習。


現在懂得老師說的「降維打擊」了;當心中有了對自己的美好定位,思維高度自然呈現,我的心靈合一產生了「相」,我的身心執行創造了「境」。我思故我在,我在我學道。這樣我才真正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才有了意義,才能真正實現,而不再是換來換去、漂浮不定的幻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