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林子愉- 靈活

 共修心得- 林子愉- 靈活 



當師姐的共修主題「靈活」一下來,我接著收到訊息是「靈活就是讓靈活過來」,當時其實覺得有點疑惑,我跟靈不是本來就是一體的?那為什麼會說要讓靈活過來? 後面也慢慢了解到,就是因為前期都在用選擇性的來聽取靈的訊息,所以變成有時是用人心而有時是用靈訊的方式在處理事情,那也很明顯的當我是用林子愉的心來處事時,結果就是會不夠完善也沒辦法再往下階走,所以才告訴我:靈活就是讓我的靈活過來,那要怎樣才能讓靈活過來? 最簡單的就是「執行」,收到訊息就是執行,接著再從執行當中來邊做修改和調整,因為當沒有先去執行,那就算靈給了再多方法跟程式,還是就是停留在現階段而已、不會有什麼改變。


所以透過這次的共修,讓我學習到了當想讓自己再更進步時,就是讓靈來當領導者,但不是傻傻的聽話照做,是要明白了解做這些的背後用意或是可以從中體悟到什麼,腦袋思緒要靈活的運用祂們所給的方法,當靈性越來越活躍時,人心也就會漸漸的消失。


這個月讓自己每週都上山共修,突然發覺到每次的主題都是息息相關的,像是上上次的主題是「接受」,到上週的主題是「鬆」,接著是這週的「靈活」,就是在告訴自己對於事件的結局都是接受的狀態,那就用輕鬆的心態來處理,而當是用輕鬆的狀態來處理時,就不會有人心來搗亂,自然的就能讓靈活過來,並且持續和靈執行接下來的每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