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謝誼霖- 鬆

 共修心得- 謝誼霖- 鬆



當孫冊老師公佈主題是鬆,我收到的訊息是動,動能。老師在解惑時也提到真正的鬆是身心靈都鬆。

我理解到人活著就是要動,透過動獲取能量,能夠真正的鬆是因為自己的身心靈可以處於有能量的狀態所以才會輕鬆,老師也說過身體的細胞是有記憶的,常常會有一些慾望像是口慾,累要休息不想動,在身心靈投票決定的過程因為懶惰及不自律就會選擇那個對自己沒有幫助的,這樣反而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不好,想多做少,也得不到正能量,久了就產生一個惡性的循環。

靈整堂課都帶我轉靈台,透過轉動的過程心用在感受就能輕鬆不費力的轉,人是輕鬆的,執行力也就出來,轉完是舒服的。我從最近在做超慢跑及抱樁的過程中也有很多的感受,如果只是為了做而做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就不輕鬆。當我專注在感受自己的狀態時,我會想辦法去調整自己讓整個過程可以舒服,會想去理解為什麼身體會有麻、會不舒服,會去找資料看怎麼做效果最好。念頭都專注在自己身上想把身體細胞懶的、不好的記憶替換掉,透過執行調整去達到。我想要在未來身心靈投票時都可以跟靈的一起,只有現在開始執行才有機會改變。

鬆就是把專注力放在怎麼去執行探索讓自己身心靈健康愉悅,做了自然就會有。

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心無罣礙自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