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柳文皓- 我難過只是在耍賴

 生活有感- 柳文皓- 我難過只是在耍賴



       今天解惑課老師點醒了我,當下不接受所以很難過,到了晚上回家後,突然覺得自己在哭什麼? 有什麼好難過的? 一切發生的都是事實,想想自己要什麼就去做就好,抱著低維的情緒價值,怎麼可能替我帶來正向的成長。

       這段時間工作沒達標、感情沒結果,這些不就告訴我沒那麼行,沒有真正的去學習,不面對現實只會扮演,演不下去就躲起來! 身邊沒有人可以賴不就正好,看清現實的自己而已。

       有情緒與哭也不過是在耍賴討拍,完全冷靜下來發現~自己到底在空茫什麼,不想面對現實要賴給情感,怎麼可能會有擔當,又如何創造價值。 

       感恩神明與老師的教誨,這次我明白耍賴的思維不拿掉,我永遠沒辦法有對的心態做事,更不可能完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拿掉耍賴思維重新出發,謝謝大家的陪伴與鼓勵,一起持續建構自己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