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影片心得- 楊晨熙

 生活有感- 影片心得- 楊晨熙



從小我就不是一個會讀書的人,家庭給我的觀念是要好好讀書未來才會有好的發展,我的姐妹都是很聰明的人在課業上成績也都很出色。

出了社會他們的工作都因為學業成績優異所以薪水不錯,我卻因為沒什麼技能也沒什麼想法誤打誤撞進了保險業,也因為父母給的觀念讓我一直覺得是不是要學一技之長找個穩定的工作才對,所以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業績也普普通通。

剛認識老師時的我是一個問題人物,我非常愛抱怨,在太陽的時候我很喜歡抱怨公司環境、主管、種種的問題,甚至像糾察隊一樣一直在找碴,一直希望環境、人、事、物能配合我。

這幾年經過事件的洗禮及老師傳授的智慧精神讓我明白真的是「思維致勝」,大部分的人都會希望找一個「好的環境」老師告訴我們的是要創造「好的心境」,真誠的關懷生命、把自己敞開、看見自己,讓自己成為喜歡的樣子,讓自己發光感染別人,原本平凡的自己也漸漸變得不平凡且踏實,從沒想過原本的一手爛牌透過思維的轉變能夠變成王牌

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