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蔡爾威- 持續

 共修心得- 蔡爾威- 持續



當共修主題公布後,腦裡就出現了「好的持續,壞的持續」。接著就浮現一些對應了「好的持續」和「壞的持續」畫面。那好的持續畫面裡就是在公司裡上班的我積極工作的輸出,也達到項目目標,一邊教導同事和一邊分享工作以及人生經驗。當在家裡就聽演講和看師兄姊的心得,該倒垃圾時就去倒,該洗衣服時就去洗。


相反的壞的持續畫面裡就在工作上偶爾有空檔時間就懶賴和耍廢。在解決事情時偶爾也會高傲以及高調,在策劃一些方案時會隨心所欲,沒有認真規劃也沒有與對方好好的配合溝通。還有就是持續的有咬指甲,抖腳以及蹺腳的壞習慣。


然後在靈動過程中,每次玄天上帝的靈動都會揮劍,但是這次是把劍收起來,然後就是揮掌和揮拳。後來靈告訴我就是揮劍的前提就是要學好基礎,而揮掌和揮拳就是打好基礎的基本功,就算給我再好又鋒利的劍,如果沒有好的基礎,劍只有亂揮,最後還會誤傷自己。從這裡我領悟了,不管在工作或生活裡,當自己沒有持續把自己基本功弄好,硬著頭皮往上爬,反而最後會把自己弄垮倒。就像老師常提到的,先把自己的生存能力先搞好才來搞生活,如果自己的生存都有問題那生活肯定亂七八糟的。另外也在靈動中,降龍羅漢在這次的靈動裡帶給我的感受是很開心的喝酒和輕鬆的走動,靈也要我持續保持著這份心情去體驗沒一件事,主要就是要鬆!


後來在整理心得裡,也有收到了靈給我的籤詩。


持續持續在持續

好益持續便持續

壞損持續免持續

得意忘形望初衷

踏出舒適尋核心

來事核心是與否

再辯好壞再持續


眾神 題


對我有好和利益的事情就持續執行,對我有壞處或損失的事情就不要再持續操作。重要的是不要得意忘形或者做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要堅持的持續下去,每次要看回自己的初衷。不要一直在舒適圈裡待著,不斷的自我修煉和提升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突破和學習新的能力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在未來裡遇到新的事件,我要懂得去判斷對我的核心有沒有幫助,再來決定要不要持續執行!最後靈也要我記住「雖靈處事,便得利益」。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們和靈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