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藍天-看見自己延伸

生活有感-藍天-看見自己延伸

我很清楚因為修行帶給我的收穫,尤其是兩性關係,原因是原本的我,不會有這些思維,而我通常另一半就是被我這種思維給吸引!


這就是其中一個問題,因為尚未熟識都還在交流階段,我就像一顆品相還可以的蘋果,結果裡面是爛掉的。


演講聽得多會知道更多思維,可是這些道理不見得我操作過,甚至我只是直輸!根本沒內化!結果這個人因為喜歡我,開始相處後慢慢就會發現....嗯..對。


昨天神明給我訊息告訴我:我說要修合道但我是演出來的,聽到老師說的合道,就去演一個好像合道的樣子,可是我根本不懂啊我去做都是為了演而演!


看到很多自己本性帶來的操作,開始覺得自己好瞎,因為想變好所以會幻想,幻想久了沒執行就變幻覺了,用本來的操作幻想已經變好的幻覺,真是繞口令但內心就是這麼曲折,人才會活得這麼苦逼,現在開始拆解認真面對自己,把那些情緒通通都化作動力,內心暢通靈性才能活出來!合道不用演,自然去操作呈現好的狀態那就合道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