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潘韻婷

生活有感-潘韻婷

最近從「衝突」中,萃取到非常多的智慧,其中一個很重要的萃取就是,不管對方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情緒都是自己的內在小孩,「情緒」是被我自己「生」出來的。當我萃取到這個智慧以後,我停止了責怪別人,藉由事件去照見自己,也藉由事件去觀察身邊的人,藉由靈的指引,讓我看到了「人為操作」與「以靈導心」的結果差異!也讓我更明白所有的事件都是一面鏡子,是用來照見自己還有哪些中毒腦程式,一根一根的把毒針拔出來,藉由遇到事件的撞擊感、痛苦進而萃取!如果我們無法從事件中萃取到最核心的問題與智慧,就會卡在痛苦裡不斷被情緒綁架。一旦萃取到以後,才會明白遊戲好玩的地方,然後越來越有智慧的去操作生活。這種事件撞擊後萃取到的愉悅跟滿足感,讓我內心暖暖的,而當初的事件,也會由痛苦轉化成感謝!

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謝謝老師傳遞的智慧、謝謝事件的撞擊與萃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