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最近同事的事件又來了,原因是因為我頻率太好,大家都來接近我,她覺得她管不動這些助理很挫折,演了一齣-芸瑄在慫恿助理選邊站的戲碼,結果老闆不理她,她就用離職威脅。


8月初的時候聽了解樂老師的演講-如何工作表現優異兼備人緣好,我帶著想幫助別人的心、帶著想精進自己能力的心,做起事來很有信心,對待同事上也是抱著感恩的心,這個操作讓我的頻率越來越好,大家看到我變好了,開始想從我上學些東西,我也不吝嗇給予,對我來說,她們會了等於是我多了一雙手,我更能專注在想學習的事情上面,很特別的是,這些助理開始會找我講心事,進而問事補運,但在該同事眼裡,她覺得我是眼中釘,搶走老闆的目光,搶走同事的心,她好痛苦,我很清楚的知道她對我的命是沒有價值的,因為她不會感恩,即便和好也不是出自真心,老闆打來希望我給他承諾,如果可以跟他長期配合,他願意再開一間診所給我管理,想到之前請老師查天賦,這不就是我的天賦嗎?


這是我第一次被討厭還這麼開心,因為我操作的好,真的很感謝這個同事,給我悟的契機,謝謝老師的這場演講,這個程式我裝好了,謝謝神明,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