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李奕辰-前哨戰

神明出詩-李奕辰-前哨戰

休息結束再出發

理清頭緒再開始

還是要注意身體

現在只是前哨戰


今天是隔離的最後一天

剛好家人都外出

早上自行快篩陰性之後

我就趕快著手處理目前手上的訂單


很順利的大約在傍晚的時候

就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突然就又來了一張訂單~

真是感謝神明的幫忙!


忘記今年是我開始賣甜點的第幾個中秋節

但我感受到我一直有在進步

不管是包裝上

或是製作技巧上的精進

這樣的感覺真好


而今年最特別的就是加入了有緣人詩籤

真的成為了心靈甜點

但靈同時也提醒我

今天只是一個前哨戰

明天回到公司上班

面對大量訂單時

才是真正的開始!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前哨戰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