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藍天-痛哭流涕見靈性

生活有感-藍天-痛哭流涕見靈性

因為整理分開了開始整理家裡,腦中本來浮現悲情劇,結果我真的突然整理到一半爆哭,是突然!猝不及防地爆哭,

一股暖流好像瀑布在我胸口,哇~我開始哭\還哭到笑出來哭到跪地,真的好感動好多聲音突然湧出來,想說沒了走幾步又大哭一頓,就連打字的現在也好想哭,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好爽好開心,哭一哭還想到老師說在家哭跟在總廟哭的差別,下一秒我整個人感覺在大殿崩潰大哭,真的無法言喻這種感覺,但就是很感動,好像看到神明得安排,我靈性的呼喚,那種愛的感覺前所未有。


苟活到此刻真的是狗活,還活得比狗累,因為不知道愛也跟靈性斷線,想控制人生不要出軌,所以現在活成這樣。


這感動我不知道怎麼說,就突然看到窗外的藍天又莫名爆哭,那種大喊大叫式

不知道鄰居會不會誤會,我這名字藍天的意義,我就在這人生遊戲裡頭,我該完全投入感受靈性、感受人生,活得像天空一樣寬廣,像藍天一樣舒服,此刻好多聲音、好多畫面,也不能說快轉但是就迅速瀏覽,沒有這些事情堆積也沒有此刻的感動,第一次體會這種又哭又笑的自己。


再看到自己對佔有慾、控制欲的壓抑,因為過去真的沒懂,但就是我還不了解而已,透過生命事件就是神給的禮物,也覺得好像愛人這件事,也從雲端下載下來了,但還是得透過下一個女朋友來解封包看看,操作出的來領悟才是真的。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形容,即便要我用說的也無法完整傳遞,我的靈讓我自由發揮到現在,我真的以前都不懂,只懂怨懟他們是配飾神,但我們此生就是一體的,祂們都沒虐就是愛的體現,那我怎可麽會沒能力愛人!


整個感覺生命的湧泉像火山爆發了呢!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爆哭畫面出現的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