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藍天-共修心得延伸操作

生活有感-藍天-共修心得延伸操作

最近積極投入於BNI起初是想加入獲得生意,但遲遲沒什麼引薦單,眼看時間流逝每次參與也是時間的投入,之前還給自己找了行業別特殊的藉口,但在上次共修「要」與「給」有很大的體悟,這些法則一致的!回顧我從加入至今實質上我沒什麼貢獻,當然也沒獲得太多效益,因為在分會裡不貢獻就是一種「要」可是沒人喜歡只會要的人。


從這個起心動念我改變了一些做法,對分會跟會員夥伴能做的事情有哪些,不外乎邀約來賓、引薦人脈、協助分會行政庶務,我就從這幾點下手去操作,過程中體會光是認知就影響行動很多,以往我在邀約來賓還沒做就覺得好困難,二來也不知道怎麼開口,開口了也很尷尬,這又衍伸另一個收穫是關於銷售上的。


繼續講到認知影響行動,現在我就覺得邀約來賓是非常合理且輕鬆的事情,就是分享!


這個分享是真的有「給」的核心,也因為這個體悟我開始邀約人來聽內湖演講哈,主因就是心態的認知,調整我們先給出這東西,對方要不要那是他的決定,但是我清楚知道我有「給」的能力並且我也樂於這件事情,就從這個心態去操作,整個事情就滾動了。


重點是!操作完不到一週馬上就有引薦了!持續操作領悟!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