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智耕心田-陳寧君-演講心得-有心法可以治癒疾病嗎

智耕心田-陳寧君-演講心得-有心法可以治癒疾病嗎

這次的題目確定獲選時,我腦裡想著,這個要怎麼出詩、怎麼寫,老師先前在一篇演講中問師兄姐,師兄姐在看到題目時,是否有想著怎麼寫、怎麼講,但老師一開始就點出了中毒程式「你在面前提問題的人,你認為是添麻煩的人?還是給你機會?」第一個念頭,就會影響到我們的力道。這不偏不倚的打在我平常如何看我的當事人,而且不只是力道的差別,連處理過程的心境也完全不同,前者是痛苦,後者是有趣和學習。

而後,老師說到「我的選擇為的是現在,而不是明天。」靈說,我總是想著未來要如何如何,可是我忽略我們要做的是在每一個做選擇的當下都快樂,但這個快樂不是快樂而後痛苦痛苦痛苦,而是真正的知道我有選擇權,而且我知道跟著靈過去無數次失敗的經驗,我們不走失敗的經驗所給予的路,我們就會成功,也就是老師說的「成功不是做會成功的事,而是不去做會失敗的事。」聽到這句時,我醍醐灌頂,所以一直想著一個有相同經驗的人的我總是感到很迷茫,因為目前找不到,未來也不會找到,因為我的靈嘗試過了這麼多的失敗經驗,祂們告訴過我許多許多祂們的經歷並要我不要重蹈覆徹,我卻常常要在發生了之後才願意相信,這次的演講,讓我再次看到我的靈的智慧和毅力,我會跟著祂們走,不猶豫並創造每一個平靜、愉悅的時刻。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繼續努力,往成長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