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許芸瑄

生活有感-許芸瑄

跟藍天分開以後,可以很自然地聊天互動,是很開心的!卸下伴侶的身分,現在的他對我來說,不僅是同修,更是很重要的人。


因為這段關係,他成了最了解我的人,我也成了最懂他的人,曾經被偶包束縛的他,或是情緒綁架的我,到現在看到彼此都在變好,常常講話感動到哭,其實愛一個人,不該投射在要求對方改變,而是喜歡這段關係的現狀,不單純只是潛力,不是希望他能改變,而是每一個一起成長的日子,才能往共同的目標前進,每個爭執應該要有建設,而不是毀滅,一段感情不需要靠隱忍來維持和平,坦誠面對自己的心,跟對方分享,同時也要保護對方的脆弱,了解對方的需要,一段健康的關係讓我懂得更愛自己,我喜歡他眼裡和口中的我,也喜歡跟他相處的自己。


我真的真的好愛自己,也真的好愛好愛他,看到一起變好的我們,真的很感謝神明的安排,謝謝老師、師兄姊、同修這段時間的陪伴及鼓勵,謝謝藍天和藍萱成為我最好的收穫養分,最後謝謝我的靈,這段時間的成長及改變是超乎想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