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安排

神明出詩-李奕辰-安排

現在雖然還不懂

做就對了別疑惑

一切早已安排好

讓你執行從中悟


今天收到一位同修的私訊

分享了聽完我錄podcast的感想

“而且你很努力在找自己耶 你有發現這件事嗎?”

我還真的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

這一路走來我從感受到痛苦

到不想再痛苦

到想知道為什麼痛苦

我現在才看見

這是靈為我安排的課程


一步步往前走

更認識自己

知道自己是誰

很久以前靈告訴過我

我們的遊戲是”展現“

每個階段我對這句話都有不同的見解

在錄一場誤會時

師姐說我胸口有一股能量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要掩蓋起來

但那是蓋不住的

因為我不斷的在向外發散

那就是我阿 為什麼要害怕展現?


就如同老師在內心的陰影裡說到

”當我是主角的時候 我發出來的光烏雲是擋不住的

被擋住的是接受我光照的那些人

而烏雲總是會散去 但如果你高度不夠

沒辦法穿破雲層看見太陽光

你就會晴時多雲偶陣雨“


是我自己蓋住了自己

不論是社會價值觀

還是我自己增加的

那都是我親手把自己蓋住的


一路走來我都在感受

讓靈導心帶領著我前進

但我也發現了

如同老師將我們的中毒腦程式拿掉

我也逐漸拿下壓抑自己的框架

感謝靈的帶領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安排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