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潘韻婷

生活有感-潘韻婷

外靈干擾

前兩天很開心的跟朋友去ktv唱歌,記得那天在上廁所的時候就聽到「離開」兩個字!

我以為我收錯訊息,後來我的心念把這個聲音蓋過去,阿我難得出來玩,也唱的好好的,人也沒不舒服,就一直這樣到結束回到家要睡覺的時候都已經快凌晨四點了!

到隔天我都沒有覺得不舒服,一直到晚上我打坐的時候,起來靈動,發現怎麼動怎麼怪,靈又一直做出一些平常不會做的動作,和平常不會發出的聲音,加上我整個人大起雞皮疙瘩,後來我發現不對,這樣的感覺似曾相似,應該是有被其他外靈干擾,後來靈瘋狂的轉靈台、瘋狂的踏地板,一直到我體力真的快不堪負荷,最後跑去廁所吐,出了籤以後才知道,原來那天在ktv 是我的靈要我離開,後來我沒離開,身上卡了一堆ooxx,一直到今天早上,實在還是很不舒服,我就拉小V陪我回家,請他幫我顧著,我要轉靈台,把不好的氣排掉,最後終於藉由轉靈台與宣示主權,把外靈的干擾排除了!

今天晚上在打坐的時候,靈說要「吃好、睡好、地方好」

透過這次被干擾事件,我才明白,吃好睡好地方好不是口號,是真的為了保護我們自己,有好的身體、好的食物、好的睡眠、好的環境!才可以蓄積好的能量,才能發揮使用。而早點回家這件事情,不只因為時間性的關係容易受到干擾,而是因為平常作息時間該休息的時候沒休息,體力下降,能量消耗,才會特別容易被干擾!當我明白了以上,也感謝事件為我帶來的提醒。也讓我明白吃好、睡好、地方好的真正用意。也感謝兩位老師在實際人生操作上,不管是身、心、靈都樹立了良好的典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