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李奕辰-我自己

神明出詩-李奕辰-我自己

不用想要表現好

那是幻想不是你

修行是為找回己

快樂就在你心裡


今天是下台中錄製一場誤會後

我的第一集上架的日子

我花了很多時間才聽完

過程中我就在想

為什麼我沒辦法好好的順順的 聽下去


我想那就是因為

我完全知道我當下的心路歷程

我知道我前半段都在想要表現好

我用了另外一個視角

看見平常自己原來就是這樣在操作的


我幻想自己應該要是這樣

所以我很用力

但大家都是通靈人

在這樣的場合裡

我希望得到解答

我希望能夠被剖開來看

我希望能夠找到答案


一場誤會的確變成了我的許願池

透過師姐的引導

我終於了解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其實很簡單

不管我走上天賦的路

或是人際關係的處理

在我認為好像很複雜的一切

都可以濃縮成一句話

“我想要快樂”


靈告訴我

人生的確就是場遊戲

我們玩了好多次

想要經歷更多

但沒有智慧

最後害怕後悔的離開

然後再用盡全力的重來一次

“你是我我也是你”

我們都想要快樂


終於這輩子有機會來到我宗

認識老師身邊有師兄姊

學習智慧

就讓我們換個方式吧

繼續往內挖下去

不用再築起城牆

因為快樂不是在外面

快樂就在你心裡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我自己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