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法會補運神蹟-晨熙

生活有感-法會補運神蹟-晨熙

最近真的非常的忙碌但是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神明有最好的安排,這個月是生日月但跟以往不同的是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過生日上,閉關的時候老師跟我分享以前做業務的心態,我也看到自己的沒有企圖心,老師告訴我要把第一名幹掉的時候我心裡真的覺得離我太遠了,但下山後老師的臉時不時會浮現在我的腦海。這次去見有錢人客戶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閉關的時候內建了給予的頻率,所以我這次真的是用關懷的心去跟客戶互動,出詩也很順利,我才發現之前出詩的心態根本不對,我發現之前出詩會緊張會怕是因為還是想透過出詩征服人,這次出詩的感覺是我關懷一個生命而已,不管她的反應如何我都沒有控制慾,結果找了這個客戶第三次,這次才真的對焦到她的需求也是相處起來最舒服自然的一次,我以前真的太用力了!把自己搞得很煩也把混亂的頻率帶給客戶,原來真的用給予跟關懷的頻率看事情才能客觀自己也舒服!


這次公布法會時我二話不說的報名!閉關時明澈跟曉玲在寫查價資料的時候其實我就心癢癢但還是沒有行動,上週五開始就一直有感覺到大日告訴我:查價啦!怕什麼!我們可以!安啦!

然後隔天早上馬上打給老師跟老師說我要查價,打完之後神奇的事情就來了,晚上剛好要去找有錢人客戶,原本因為醫療險主約要停售了所以趕快去處理,沒想到那天連儲蓄險都簽了!而且簽的金額還比我預想的高!目前暫居單位第一,謝謝神明!這幾天一直在感受自己的心情,我發現自己沒有狂喜的感覺,我只想把每件事情做好感受神明一切的安排,我知道我還可以更好!不會讓自己停下來!


謝謝老師、師姐、神明、我的靈,讓我能經歷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