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意願

神明出詩-李奕辰-意願

身體養好最為重

一切安排皆自然

有了意願才投入

感受此刻留心中


這幾天雖然都在房間內

但我並沒有感受到脫節

我依舊透過通訊軟體跟很多人互動


特別的是這幾天訂單陸續的進來

身體其實疼痛好像好的差不多了

但下午時卻突然感受到無力、夯夯


躺在床上滑手機時

突然收到靈的訊息

我急於安排一切事物

但人就不能離開

我自己還是要清楚

我現在最該做好的事情就是養好身體


更特別的就是我發現我的意願不同了

不同於生病前

我看見公司大量的訂單只覺得

唉想趕快結束就好

但現在訂單持續的來

我心中的念頭是

我真的好想要做甜點

那種意願是不一樣的

我想一頭栽進去

去感受去完成

那一定會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靈要我感受這之間的差異

也不要忘記現在的狀態

做什麼事情

都要樂在其中

做跟做好跟開心的做好

是完全不一樣的

感謝靈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意願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