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初心

神明出詩-李奕辰-初心

其實回歸最開始

就是做了會開心

越走越深停不住

才會選擇這遊戲

沉澱歸零再出發

更知自己要什麼

不用想的太複雜

樂在其中自然好


昨天晚上睡前滑滑蝦皮

突然覺得某種水生植物很可愛

因為沒有相關養殖經驗

所以就想說私訊賣家詢問看看


沒想到賣家熱情的回應我

雖然只是10塊20塊的植物

他讓我感受到百貨公司等級的熱誠

但那不是推銷獻殷勤

而是發自內心真心的

喜歡他所種植出來的植物

對於他販售的商品他非常的在乎、喜愛、自信


甚至我怕水生植物會長蟲

他還主動提議要送我幾條小魚

本來其實只是看看而已

但最後決定買來試試看


後來剛好看見一位師姐po文

突然想到一個甜點的點子可以建議給她

在整個分享的過程

我看見我自己對於甜點的熱愛

我的確有用心去鑽研


我想這就是靈要告訴我的事情

樂在其中、做到極致

其實最一開始就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而就是要這樣才會進步的快

當我真正喜歡我自己做的事情

別人才會被我吸引而來


這次的小閉關已經過了一半的時間

撇除身體的不舒適

我真的覺得收穫滿滿~

感謝靈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初心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