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藍天-體悟真愛

生活有感-藍天-體悟真愛

今天是我人生的重生的日子,我真的感受到神的愛,也確定我把愛找回來了,因為心裡的感受不會騙人,哭出來是希望不是絕望,原來真愛一個人真的是這樣子,老師好幾卷演講都有到「愛」我之前也聽了好幾遍,沒操作出來就是不懂!


就在這次的經驗,我懂了。


不是聽進來的道理,而是我如實的看見我自己,我知道我也醜陋也不美好,但是我愛自己,我要讓生命轉出能量來,沒有痛苦人不會成長,因為這事件的發生我下載到了,我感受到了,我也真的有了勇氣去面對去處理,我敢大聲說我愛她們,我更肯定我自己,我就是一個具備愛人能力的人了。


眼淚沒有浪費,全都變成了珍珠但是存在心裡的,這段過程的經歷,那心路歷程真的言語無法達,是真的好感動得痛哭,我知道我為了我生命做了什麼事情,光這件事足以澆灌我的心靈了,真的去體會生命的安排,過去好幾次我都用坦克式過關法,時間會過人也會來來去去,最後我什麼也沒獲得,直到再次碰撞。


也終於理解心會受傷,是自己定義的。


我也可以演被害者,也可以繼續委屈哭天喊地怨懟,但我清楚我不要再這樣,我不想重複我要為了我生命負責,就在神明也愛我的狀況下,我領到了這份禮物。


十足珍貴的禮物,能夠轉化出各種能量。


這禮物,讓我體悟了好多事情,我懂了我自己,我也懂愛人了,我更可以大聲說出「我過關了」內心是充滿感動的淚水,今天哭了好幾次,通通都是喜悅的,沒有悲情!


感受神的愛,傳遞給更多人


今天在弘慈宮,我舞動變柔軟我也不顧別人眼光,因為我就是這樣,我不用演也不用裝,全然感受有哪些神明來帶領我,最後我的靈性也題詩給我。


真愛無垠無阻愛

用心感受滿懷感

人看不懂也無仿

真實樣貌心理知

人生基礎就如此

分化產生慾妄感

生命體悟助成長

二心一意皆於你

選擇滿意人廣傳

自在輕鬆用心會


媽祖娘娘題


這是我的詩,我在最後寫下的是順風耳,我頭超暈收到訊息要我寫媽祖娘娘,我又爆哭,因為我覺得我有愛了,我不是動物了,分享的時候也好感動,因為事件就都熱騰騰

,體悟也都是剛出爐的,內心滿懷感謝對於她們,是他們成就了我,讓我體悟我領受的這一切,我清楚知道我不是聖人,神會給我需要的,讓我選擇,我為了愛爆我自己,我選擇接受神明給的禮物,過去那些種種全都是我的養分,愛原來是這麼棒的感受,真的滿懷,在大家面前怎麼哭我都不在意了,只有我真正如實體會到,神要告訴我的。


真愛原來真的滿懷感謝與感動


老師演講都有講到經歷,我過去痛苦也都特別要模仿這種心境,但真的不是模仿來的,就是那種感謝對方出現,感謝事件的撞擊,也希望他們互相澆灌互相成長,比較啊、情緒啊,也都被我轉成能量,除了比不完之外重要的,是自己的收穫,因為這騙不了人。


心裡輕鬆,內心滿溢愛,好爽!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她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