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過關

神明出詩-李奕辰-過關

就是因為不可測

過關才有成就感

關關難過關關過

踏實累積成果現


明天終於就是最後一天隔離了

對於這場小閉關

我真的覺得很滿意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真的吃太多了


這幾天接了很多老客人的訂單

很感謝在市面上這麼多甜點店

最後還是選擇了我

也更讓我知道

我最應該做的就是維持自己的品質

讓介紹我出去的人也都覺得有面子、安心


這突如其來的隔離

打亂了我很多事情的安排

還好有網路以及家人的幫助

我雖然都在房間內

但都已經將我所需要的食材、包材

都已經準備好


靈告訴我

遊戲就是因為難以預料

所以當你破關的時候

你才會有成就感

會覺得我竟然做到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

總是會遇到卡關的時候

但那也只是代表我還需要再累積更多能力

踏踏實實的往前

我想就會如同今年的春聯

“李樹漸有花果現”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過關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