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學問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學問 

     今天請靈出詩,得到:

「 有疑就問何需想,

     不懂就學有何懼。

     人來示現己狀態,

     反思修正再操作。」

    靈由今天的事提醒我,對於回覆、指令、要求、做法…等等有疑問、疑慮的時候,就去問,何必自己想來想去,或是替人想一個解釋。不懂就是去學、去問,並沒有什麼好恐懼或害怕的,因為不是來呈現完美的。

    遇到的人都是來示現自己的狀態(如:替人解讀、自我設定),那就去反思自己的操作,並修正,再操作出來!

     今天早上的回饋和結緣對象的示現,也是在告訴我自己的「呈現完美」(如:替人解讀)會讓我不自覺去逃避、壓抑,所以我要有覺知在自己想呈現完美的時候,去思考我的目的,並去瞭解和修正它,進而讓自己降低呈現完美的自動化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