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詹哲瑋- 歸靈- 歸零

共修心得 -詹哲瑋- 歸靈- 歸零 

聽到這次共修題目歸靈、歸零的時候、跳出來很多畫面都是在反思這禮拜的所有事情、這禮拜在還沒共修前感受到自己又回歸到當初的自己、那個曾經軟爛的自己、這禮拜我把曾經沒做過的事全部重新做一遍 、香沒點也沒打坐、還沒聽老師的勸導卻反常的做反方向點事情、沒想到到昨天晚上造成了反差效果、我不太吐的卻在昨天的最後一刻吐不停 、這次讓體會到我的人生改變後在回到原本的狀態就是會不舒服、在這次共修讓我反觀自己、每個師兄姐老師都說、道理我都懂我就是不做、當初上我宗也是抱著改變自己的心態持續在我宗共修、為什麼一定要到最後才知道一切的美好、上完靈動班的感受也忘記了、彷彿自己歸零了、又重頭開始重新出發、靈不離不棄的幫助我、我卻不做也不聽偏偏喜歡自己撞到痛才懂得珍惜、這次共修完我錯了、真的該聽老師的話、與靈同行造就不凡、老師說過 身旁有個隨身老師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我們就是這麼的用人心去碰撞到發現真正的錯誤在那才肯罷休。


人生歸零可重來、緣分歸零難找回、

歸零並非不好事、觀念正確方能改、

勿忘初心改自身、莫回當初幼稚心、

歸零重來解萬事、活用智慧在人生、

突破自我無難事、能力無需多顧慮、

做與不做看自身、改變只在一念間、

人生道路多樣化、與神同行改自身、

方且看見自身需、反思入我宗初心、

珍惜一切學習心、智慧導引人生學、

人生萬事無多慮、成就非凡得自我、

籤詩推廣助人生、希望夢想迎面來、

成就非凡定自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