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許藝霖- 演講心得- 突破幻想

智耕心田- 許藝霖- 演講心得- 突破幻想

這次的演講主題是-突破幻想。以前平常沒事都在做白日夢,也算是一種幻想,對我來說,白日夢就像夢遊仙境,在裡面充滿我想要的美好,回到日常,那些我幻想出來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會操作,所以我不斷扭曲自己只為了獲得他們的「不討厭」,慢慢的白日夢與現實攪和在一起,我成了一個神經病。透過不斷的心理諮商、各種求神拜佛,為了不讓別人覺得我是怪物,開始壓抑、包裝自己,解樂老師的演講會讓人進入深層思考,以前這些經歷透過跑馬燈在腦中浮現,看著這些回憶,我告訴靈我不要再重蹈覆轍,從今以後要好好培養自己的靈性,一起經歷這些美好,解樂老師提到:讓「想」不再是「幻想」,而是「構想」。這句話完全破解我的中毒,我這麼愛想,把這個想用在對的地方好好建構、好好開創,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宗智慧演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