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林采融- 夢悟己心

生活有感- 林采融- 夢悟己心

工作室裡突然出現一隻小老虎!

嚇一跳,但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當我左顧右盼想著要怎麽處理的時候,牠不見了,出現在門外,而且變成一隻大老虎!


這時候我才終於開始緊張了,想著怎麼辦!我要怎麽跟牠輸贏,我一開始先開小小縫拿噴槍的火燙牠,但都不見效。

我就把門打開跟牠肉搏,牠咬著我的手,而我使出洪荒之力把牠抬起從陽台上丟出去。

丟出去後,我從四樓往下望觀察牠的動靜,我發現牠不僅毫髮無傷,還幻化成人形,邊按著我家的門鈴,邊抬頭對著我邪魅一笑。

太可怕了!救命啊!!


我想起昨天寧君跟我說的,神明要她轉達給我,要我遇到事情不要自己卡著,想不通就不要自己想了,我的思維沒辦法跳脫,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能力就去學去問。


我看見我遇到問題喜歡逃避,拖延處理,而這樣的操作嚴重影響著我。

肉搏時大老虎咬著我的手也意味著我的狀態直接影響到我的工作表現。


一邊寫心得一邊收訊,神明告訴我,他們不要我再用以前的操作生活著。

遇到問題要用對的方式處理,問題才會真的消失。

從夢境中的每個小細節,都幫助我看見自己的腦思維及操作模式,小事不解決就會變成大問題!


歸靈後的重生,要學習新操作。

謝謝靈的安排,謝謝寧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