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週日山上共修主題是-歸零/歸靈。回歸日常一週,感受不到生氣的情緒,這個禮拜很認真的調養身體,今天在山上打坐的時候,順著運氣,終於吐了!吐完整個身體好輕,外面雖然地板濕濕的,靈動起來完全不害怕跌倒,反而更穩,當沒有情緒阻礙,更能投入在每個當下,「歸回瓶靜取中萃,零始萬物獲新機,歸於靈性合於道,靈展長才創新局」,靈說我的身體像一個裝水瓶子,心的作用讓我的人動盪不安。如同瓶子被劇烈搖晃,禮貌的雜質和養分混在一起,整個靜下來,把雜質變成養分,讓土壤發芽,進而成長茁壯!


第二週有點當機,因為想到我老公初二問事提到,他對這段婚姻有後悔,但又想經營,我心想:媽的,我都沒後悔,你到底憑什麼?卻又清楚明白的知道一切都是自己操作出來的,我創造的苦海,不只有我痛苦,連身邊的人一起痛苦,他不但沒放棄還想經營,真的厲害,自己在客廳大笑,感受的到情緒來了,把心打開讓他過,既然選擇繼續這段關係,就好好操作,昨天我覺得他說的話很討厭,我買了很多保健食品,他說我亂花錢,要先多吃蔬菜水果,不要一直靠保健食品。當下覺得他在潑我冷水,但我把我一週的三餐列出來,真的很不均衡,真誠的關心和囉嗦就在我的一念之間,我感受到他是真的愛我、為我好,突然覺得他真可愛。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明澈,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