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蘇千智-靈動

共修心得-蘇千智-靈動

回歸本質探何物

原來一切皆源靈

無需分辨那是誰

只因全皆是自己

過程找回心所在

靈心定位自然好

然後靈能定助展


眾神題


這次共修一開始師姐就跟我們說要去感受自己的每一尊靈性,再加上上周日的共修課在協助其他同修時所感受到的細膩感並想要使用在自己身上,所以就很想在這堂課融會貫通,結果卻適得其反,反而在前面自己很卡。到了後來就想不要再去想要到達什麼狀態,也不要再去管是哪一個靈出來,就全然的放空不去思考,反而卻逐漸進入了狀況。


後續的靈動中,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是哪一尊靈性在帶領我,但是我很舒服,就只是在單純的感受,靈就告訴我,不要被言語所框架了,因為這堂課要會的就是自己的這一組靈性,無關乎內在的玄天上帝或是九天玄女、關聖帝君等等的靈性,就是好好感受自己的內在存在甚麼頻率,靈性又想帶給我什麼感受。在靈動過程中多了許許多多單腳站立或是極度需要平衡的動作,雖然這類的動作以前都曾做過,但是這次的穩定感卻是前所未有的。靈就跟我說,其實就是完全的順著走不要有遲疑,讓靈與心重新做定位,靈為主,心為輔,心不疑,自然成。在這過程中我不斷地在練習平衡,這也是今年老師提醒我的一個概念「動態平衡」,不斷的覺察自己,覺知自己是否偏移了,而偏移了也無須批判自己,只需要重新拉回來就好了,當下很享受那樣的平衡過程與心境(靜)。


後來一個動作要把我的頭去頂著地板,一下去時我覺得好痛,那一剎那我感受到了心的重要性,因為我心預設了痛,並且放大了痛,所以就會很痛,但是當我立即接受並且只感受,痛感就不見了,有的只是一種觸碰壓迫感但是不會不舒服。原來一切體驗經歷的舒適與否都取決於心,當打開心的去體驗就沒有任何的受傷或是不適,反而都是舒服的有收穫的。這部分讓我連結到了當天早上解樂老師點出我的問題,原來我不喜歡顧店,但是店面目前正處於一個動盪的狀態我需要好好的守在店裡,所以店裡的業績受我的影響也就不穩定。我在回程的路上不斷與我自己探討這一問題,我感受到我的內在是想耍廢偷懶的,覺得顧店很累很煩瑣許多事情都會被卡住。並且靈有提醒了我,之前演講中老師所提到的「腳色」,就是要我去重新檢視我自己在那當下我把我自己放在了哪一個腳色與心態。我發現我只把我自己放在老闆的腳色,只想要享受,想要他人來處理,卻忘了其實我的腳色也是復合的,我同時也是店員,要好好的協助處理店內的大小事,才能回來圓滿老闆的這個腳色。昨天一整天重新校正了心態再次去感受,就發現了內心的不同,當下我是一個店員,要好好的處理店面的大小事宜,對於任何事情也不再有煩躁感,並且有一位久久才來一次的客人,因為她的行為很詭異,再加上之前跟靈討論過,覺得不需要特別去理他,所以我以往遇到她時就會特別冷淡,甚至很明確地給出我不想理你的頻率,但是昨天我看見他進來時沒有煩躁感,有的就是把它當一般的客戶做對待,如此一來大家都舒服。


這次的共修課程我學習、體悟到最多的部分是靈心定位這部分,不斷的覺知自己,覺知心是否在輔助靈,是否有讓靈來主導,是否內在又再存疑不照做,是否內在頻率跑偏了等等。這樣的感受透過靈動的過程讓我去感知與學習!感謝老師當天點出了我的問題才能去做處理與改變!感謝老師,感謝神明,感謝我的靈的提醒與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