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蘇千智- 歸零/歸靈

共修心得- 蘇千智- 歸零/歸靈

今天共修主題是歸零/歸靈,在一坐下來時,靈就跟我說要讓我體驗更多的歸靈。當我靜坐讓心再次沉澱下來,隨後感受到應該起來靈動時,剛好跟藍天對到眼,就請我去引導其他人。這是我第一次的共修完全的以助教的方式進行,但是同時卻也是獲得了極大的收穫。


這次因為人很多,所以在同一時間有許多人都在靈動,一定多少會有些碰撞,但是於此同時也希望眼前被導引的同修好不容易進入狀況,所以在同一時間就要不斷地做切換,一邊給予我眼前的人愉悅地的頻率做導引,另一邊又給予穩定、篤定的頻率,讓他不要害怕再繼續,並且也不是單單導引眼前的,而是在我旁邊有需要的人,所以我也很自然的切換到導引其他人,還很順暢的銜接上。這種在同一時間快速的切換頻率,並且細緻的感受與調整,事後想起也還是很不可思議,因為這絕對不會是我的人心所操作的到的,一定是我的靈。於此同時也真的很清晰的感受到歸靈,完全的歸於靈性,願意放棄自我的主導,讓靈性全然的出來導引一切是如此的美好。帶著眼前的人一起嗨、一起玩、一起練氣、一起篤定,這感覺是如此的美好,只因為我全然的投入,給予靈性最大的主導。


在引導他人時,很清晰的感受到每一個動作的不到位,在這不到位的動作中,看見了心的頻率、設定、執著,一邊聽著靈性的說明導引,應該要更加的做到什麼並且感受到靈性所傳遞的的頻率,同時也一邊的看見眼前的人的頻率,很特別的感受,但是也更清晰的感受到該如何協助他人,協助他的靈性,作為兩者之間的橋樑。並且在這過程中,也是不斷的反思與提醒自己,我是否也犯了相同的錯誤,再看見再調整!


最後這一堂課後我收穫最多的除了是協助他人外,同時也是在協助我自己的靈性與我自己。特別是在我心得分享的當下,我雖然說得不多,但是在那一剎那我很清楚的感受到,因為在引導時的順暢我驕傲了,所以我感受到我想要去刻意地展現更多,也在那一剎那我感受到了我並不需要這樣就自滿,也不用如此用力地想要擠出一些甚麼厲害的領悟,所以我停住了,我沒有讓我內心的驕傲去延伸,因為沒有必要也沒有加分。這一部分是這一堂課我最大的收穫,因為我的全然投入協助靈,所以我更能在一旁看見我自己,才看見了我當下的頻率,也才能作即時的調整!感謝神明的協助與教導,感謝藍天今天點我做助教才有這麼多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