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藍天

共修心得- 藍天

這陣子的事件及共修題目是息息相關,我感受兩個層面,從很字面上歸零的意思,我發現我常講「我認為」那就是一種我心的念頭,然而這也是一種框架。神明告訴我歸零就像老師說的破杯理論,就是得不斷將我的認知框架打破,去超越自己,當然這說得很容易,在帶靈動的時候,我帶著庹師姐靈動,因為她接觸時間不長,對靈動的認知沒那麼多,在過程中引導她帶著探索的心,讓我想到初次上靈動班時,那前三天有種種的懷疑,但也正因為這個懷疑,讓我有幸會到無極至尊,所以懷疑導引的好,是會帶來力量的。


再來是歸靈,我們就是透過靈修帶入生活中,老師用智慧帶領我們,將經歷的瑣事都智取能量,而我最近也很常想,我真的有走在靈要的道路上嗎?真的有歸靈嗎?


我這個悟就帶來些對話,我的靈要的就是經歷、就是智慧,我問了各種路徑都有種別帶著這種框架的感覺,才知道我心想安逸所以想找個設定,包含這幾天看過去的心得,我就想到怎麼有些想法又不同了?那我要打出來的得跟過去對焦嗎?至此,打臉過去的自己也是一種成長,神告訴我難道要跟過去的想法都一樣嗎?


歸靈才會不斷想突破,而我就在這過程中,深入瞭解我的心,心外無物將智慧破解我各式中毒腦程式,才能獲得真正的逍遙呀。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