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潘韻婷

生活有感-潘韻婷

今天突然一個非常久沒聯繫的客人打電話給我,說有房子想要賣,後來跟客人聊天的過程當中,客人說他這兩天想到我是因為我的line有po之前我拍攝心靈不動產的影片,他有在關注,他覺得我是個很有靈性的人,他就想起我然後聯絡我,我覺得很受寵若驚,因為我沒想到真的有人在關注我的影片,而且還會因此想到我,我好開心!一開始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其實因為真的不是很熟,所以客戶並不想要專任委託給我,但是後來聊了很久,客人才慢慢接納我的建議,但感覺那時候的信任度也沒有到很高,一直到我提議想幫客人出籤詩結緣,而他也一口答應以後,客人對於籤詩的內容非常認同,也開始跟我侃侃而談她的難處,這一刻開始我知道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最後也非常順利的把專任委託簽進來。以往我總是目的性很強烈的想要達到我的目標,總是用說服的方式去跟客人溝通,可是這次我是認真的在傾聽客戶的故事,並且真誠的跟他分享我的經歷,並沒有想要急著結案,反而聊到忘我,最後還是客人還主動問我說,那你有要幫我賣嗎?我才想到要拿出委託書這件事。晚上回到店裡打電話跟另一個委託客戶回報,過程中我們聊的很開心,也因為之前有幫這位客戶出過籤詩,所以我會他分享我修行的故事,因為客戶對靈性也有一定的好奇與興趣,所以我們也是聊到一個忘我,聊到真的很像彼此生活中的朋友一樣,今天一整天就在忙碌中結束了,以前的我每次下班都會累到很厭世,可是靈動班完加上確診後重新回到職場到我,是真心的投入在工作,並且享受這樣可以與客互動的過程,我發現工作結束整個人是充滿感動與能量的,我從來沒有想過靈性可以跟工作結合,也從來沒想過每個被我出過籤詩的客戶,對我的信任感都大大提升,自從這次靈動班下來以後,我最大的改變是會懂得去享受被靈帶領著靈動的感覺,而現在工作,也享受著被靈牽引著去學習的每一個過程,心裡覺得好滿足,好富足,以前工作只覺得很累但心靈空虛,現在工作是從內而外的享受與靈同行的富足。感謝我宗、老師與神明的教導!這樣的轉變真的替我的工作大大加分,也因為真誠的與客戶互動,並且是有心靈交流的互動方式,不只滿足生存也豐富了我的生命,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工作狀態,覺得好感動,心中充滿了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