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許藝霖

神明出詩- 許藝霖

今天弘慈宮共修主題是-征服,會齊天大聖。靈帶我看到以往的操作,氣壓過人、野蠻不講理,像隻潑猴,我征服的都是愛我的人,有些人過一陣子就會反撲,在我宗透過神明和老師開啟靈性,加裝自我反省機制,在與人相處上,透過靈性智慧的導引,真誠的關心別人,時時照見自己,從征服變真服。昨天助理因車禍撞斷門牙,後續要請我幫忙處理牙齒、請我老公處理理賠,她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你們」我感覺她把自己放的很小,我跟她說,我們不覺得這是麻煩,而是學習的機會,妳一直帶著這種感受,反而把自己的格局變小了,也沒這麼有自信了」才剛講完馬上照見自己,我很害怕收到患者的負評,常常把醫療業操作成服務業,又剛好收到一個患者的抱怨,馬上獲得學習的機會,我先理解患者的不舒適,並向他解釋我們的考量,患者聽後覺得是他誤解我們,還主動在網路上留好評,真的太神奇了。


征如利刃逼就範

服了一時非一世

真以靈至入生活

服人服神享好福


從征服到真服再到真福,最近察覺一有情緒,馬上跳出靈修心法,「以敵修己 身在太極 意境無極」非常好用!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