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陳思沄- 健身靈動二合一

生活有感- 陳思沄- 健身靈動二合一

前幾天因為染疫

在家關了至少快10天

頭三天的時候

腦袋真的無敵大晃神

思緒不清、彷彿智障😂

還好奕辰在我那有如失智的三天還願意照顧我🤣

後面的幾天除了在家吃飯、休息、聯絡客戶之外,就是打坐和靈動

很神奇的是

自從靈動班下山後

我的打坐和靈動很不一樣

那種感受很特別

閉上眼彷彿回到山上

感受氣流輕拂肌膚的觸感

感受到溫暖的能量流

如醍醐灌頂般的徜徉全身

彷彿下一刻會聽到師姐在耳邊輕聲導引

沒想到會如此的舒服、忘我


回想在山上時有和老師買書

並拜託老師在書上題詞

有一句「健身靈動二合一」

還有上課時老師提到的「運動不如靈動」

就在這隔離的幾天

這兩句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

也拜託我的靈能不能教我怎麼二合一

結果這幾天的靈動真的有如健身一般

除了大流汗之外、真的是各種伸展、拉筋

每次靈動完都覺得身心靈舒暢

收功時更是覺得飽滿又愉悅

以前只是覺得靈動就是靈帶著身動,但那種感覺很分離、有說不上來的空虛感

而現在的靈動卻很有融合感

靈是愉悅的、心是舒服且快樂的

身也是極致的伸展和放鬆

看似健身和靈動二合一

好像是在運動

但其實是感受身心靈交融而舞出來的美好律動

那真的有如靈性高潮🤣


在這「閉關」的日子裡

也深刻體會健康的重要

若不是長期沒有好好照顧身體

怎麼會造成身體的沈重和疫情帶來的不舒適

也多虧這次染疫

每天吃好睡好、還調整了作息

連靈動、打坐都有更多不一樣的收穫


謝謝在這過程中所有關心我並給予協助的所有師兄姊🥹

也很謝謝奕辰對我的照顧

謝謝神明和我的靈讓我再次感受身心靈融合的靈動有多舒服

謝謝老師常常釋現健康的生活、養生的飲食、良好的生活習慣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照顧、好好磨練我的身體

有健康的身體我才能和我的靈一起繼續前行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