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明見己心

神明出詩-李奕辰-明見己心

明見己心為何氣

牽引人來照見己

怪東怪西不怪己

陷入輪迴不知改

終究還是回看己

打破輪迴拉高己

沒了情緒剩為何

問問自己看見啥

思緒雜亂要梳理

一個一個來釐清

越是清楚越安心

安排了就要執行

玉皇大帝


自從靈動班下山之後

我更深刻的感受自己的狀態

我發現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開始明顯感受到我自己的情緒

並且我已經無法使用壓抑的方式去處理


以前因為會下意識的壓抑自己

所以很常會忽略自己的感受

最後變得不清不楚

遇到什麼問題就會導向“不知道”的結論


最近換了新工作

有位年紀較大的同事

剛開始接觸就可以感受到觀念上的差異

對於我來說就是思想上比較保守的那種

最近幾次有些摩擦

就是他請我做什麼事情

但我沒有聽懂

就是問了也還是不清楚

但因現場很忙要趕快執行

硬著頭皮就上了

這樣的結果就是做不到位

不是他要的結果


這時候我心中就會開始有聲音

“你又沒講清楚 說清楚我就會去做阿”

“我又不是會偷懶的那種人”

“我明明就很願意去執行 憑甚麼口氣這麼差”


這些想法不斷在腦中循環

今天又發生類似的事件

腦中突然冒出老師的聲音

“你有做到極致嗎?”

我發現我沒有

我口口聲聲說我願意做

但我其實還是會選擇偷懶


這幾天我仔細的觀察每一位同事

大家對於工作上

都非常盡心盡力

為什麼要保持乾淨

不是因為老闆的要求

是因為這是他的工作環境

是做食品的地方

每一個細節都要做到位

只做但沒到位

那跟沒做是一樣的

還要再浪費一次時間來收尾


而且大家雖然好像都在忙手上的事情

但都有在互相看對方在做什麼

隨時需要幫助或是哪裡沒做好

都會提醒跟互補


我發現我有一點害怕這樣的感覺

今天去仔細想

原來就是因為我想偷懶的頻率跑出來

所以是我心虛想遮掩才會怕


這幾天靈幫我安排了我的行事曆

每天要做什麼

幾點睡覺都用了行事曆記起來

現在每天都照表操課

感覺這次的工作就是要來讓我看見

我所沒有的工作態度

如何讓一個團隊順利運行

感謝靈的安排

持續執行

明見己心

謝謝神明、老師的教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明見己心

#玉皇大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