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靈動- 陳思沄

共修心得- 靈動- 陳思沄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靈動」

在打坐的時候

一直感受到身體的蠢蠢欲動

有一段在轉靈臺的時候

我原本都是向左轉

我的靈忽然開始右轉

我一開始真的很怕

不熟的方式、怕跌倒也怕暈

但是我的靈卻很輕柔的帶著我慢慢轉

而我也感受到自己開始慢慢適應

然後慢慢墊起腳尖、手一邊緩慢的擺動

我竟然成功的往反方向轉起來了

然後開始切換其他動作的時候

每個伸展、拉筋、運氣、揮舞

不知道為什麼動作都非常的順暢、也覺得很到位

以前都會不穩、差點跌倒

這次卻可以很順利的做完

整個很像回到靈動班最後一天的「展現」

因為那五天的課程天天都在靈動

筋骨都變得很靈活

動作越來越清晰、漸漸做到位


正當我很享受靈動的當下

忽然想到在家隔離的時候

自從確診的第四天開始後

天天都在家打坐、靈動

每天靈動都會結合伸展、拉筋和一些很訓練核心肌群的動作

直到今天上山感受天天靈動(練習)的成果

我的靈告訴我

不會的、不拿手的

就是要透過每天慢慢的一步步練習、學習,並且要持續

就會漸漸紮實、到位、熟能生巧

學會不是重點

是學會了能每天持續精進

才能累積出強大的實力、能力和能量


自從染疫的那頭三天因為太恍神導致完全沒心念

沒心念反而更感受身心靈的融合

而那身心靈融合的感受

透過每天持續的打坐靈動

那股頻率感覺更深層、穩定

感謝這次染疫後的神奇體驗

真是因禍得福😂


自從靈動班下山後

一直有種被加裝了某種校頻器的感覺、非常根深蒂固

那種感覺很神奇

以前頻率跑掉就會開始心靈衝突、然後批判、反省,起伏很大

現在在內心的某處像是裝上了一種很深層、很穩固的核心能量

如果感受到有點開始要動搖的時候

就會被那股能量默默的拉回來

真的太神奇了

這次課程收獲多到無法言喻


對應到今天的靈動

我的靈說要持續保持、持續操作

不只是打坐、靈動

頻率也是透過事件撞擊來不斷讓自己練習和學習、讓自己逐漸穩定、然後更精進!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謝謝同修師兄姊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