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征服- 會齊天大聖

共修心得- 陳思沄- 征服- 會齊天大聖

今天難得來參加弘慈宮的共修

主題是「征服」並要會弘慈宮的齊天大聖

一聽到題目內心就想著:不會吧…該不會要很激動的砰砰砰的踏地板、很激動的抓癢跳來跳去吧??

結果我打坐的時候

眼睛一閉上就感受到很溫柔的頻率

然後就看到齊天大聖雙手插在胸前、悠然自得的看著我

對我說:「來!我帶你轉靈臺!」

我內心一開始有點小抗拒

想著早上很早起、然後也在山上共修過

這時候只感受到我好想睡覺😂

但是齊天大聖仍然站在那裡看著我

對看了幾分鐘…我還是默默起來動了😂

結果出乎預料

轉靈臺的時候感受到好輕柔又好沈穩、舒服的頻率

又柔又輕、彷彿沒有重力

悠然自得中還帶著游刃有餘

結束的時候

齊天大聖告訴我:


征戰即是戰己先

服從智慧非情緒

征服智取即真服

有勇有謀靠智慧

智慧來自事件撞

漸漸萃取智慧生

爭搶鬥奪非輸贏

鬥勇鬥謀更鬥智

智勇謀足靠累歷

樂在其中萃取之

層層積累漸俱足

極致經歷晉新階


弘慈宮-齊天大聖 題


征服不是要爭個輸贏

而是如何在人事物的碰撞中都能達到自己要的狀態

不論人事物都能服從並順著你的意思走

而最先要征服的就是自己

我想到靈動班第一天的祭文上寫著「降伏細胞、降伏身心」

如果能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身體的健康狀態調整好、能對付所有入侵的病毒

大腦透過事件、萃取、學習、讓自己練就不當機、不退轉的機制

讓心順從並輔助靈、事件來不會因情緒而當機、而是萃取和成長

先「征服」自己、不論身體還是內心、身心靈狀態統合好

我們才能整裝待發的透過人世間的遊戲來和人交手和征服

齊天大聖也說到:

為什麼可以悠然自得、游刃有餘?因為能力俱足才能如此

透過一件件的事件去經歷、萃取

將能力、能量化為己用

爭搶鬥奪,要鬥智

有勇有謀更要有智慧

持續的操練、累積經驗

層層累積、俱足智慧

才能如此悠然自得、游刃有餘!

課程結束時

覺得內心很澎湃

很呼應白天在山上的共修


謝謝弘慈宮的神明、師兄姊們精彩的分享

謝謝我的靈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